© Katz_猫丶|Powered by LOFTER
学生党,随便写写文,随缘更新
圈子到处跑
但是是叶修太太

#叶修生日快乐

#叶修bg女友文,算是以为我为视角写的信所以会有一些私设


小猫说的话:喜欢阿修四年了,真的有些东西已经有点,说不清楚了哈哈哈哈哈,阿修生日快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我最喜欢的叶修


        生日快乐啊,你又老了一岁啦,这是我给你写的第三封信了,话说起来你有好好读吗?

你这个傻瓜,平时都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在干什么,自从你退役了,都不知道你到底是在工作呢?还是在打荣耀,每次去书房看你都被我抓到在打荣耀,还说什么“工作完了放松一下”你是当我没听见你和包子他们交流的声音吗!

当然,我是相信你工作做完了的,我只是担心你的工作完的转态会影响你,我答应过你周末我会陪你一起打荣耀,我是不会让你放弃荣耀的,毕竟这是属于你的青春,当初让你少抽点烟已经很不容易了,还让你放弃荣耀,我都想拍我一巴掌

我从遇见你到现在已经陪你走过了四年了,我们两个都在进步,你从职业选手叶修变成了现在上班族叶修,我从大三学生也变成了已经踏入社会两年还在成长的美少女(不许反驳!!)但不管怎么说,我们两个都在改变和成长

你很帅,帅到让我担心你会不会被其他女人盯上,不过你真的奇怪哦,为什么你就是不胖呢??我还想让你成为一个卑微肥宅和我一起减肥呢,虽然你现在还是被我一大早拖去跑步啦

不过你只要知道,你媳妇儿,会一直陪着你就行了,你媳妇儿从来没有后悔喜欢上你!

完了完了,写到现在都已经开始乱写一通了,毕竟都认识四年了,感觉什么都写不出来,有点羞耻哈哈哈,但是还是想写点什么跟你说生日快乐,明年应该还会写,所以你明年还是得看我这个尬的不行的信!

不过应该你在看这份信的时候我肯定已经躲到房间里了,毕竟我可受不了你看我那个眼神,你媳妇儿怂的要死

嘛,就这样吧,生日快乐阿修,顺便也祝你弟生日快乐,蛋糕吃完剩下记得放冰箱,生日礼物自己来找我领,你肯定知道是什么

生日快乐,笨蛋叶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媳妇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5.29